立寒蒲

何必为那些不值得的人伤神。

论电影里没GGAD戏份的好处

真令人头秃😂

翰漓:

哈哈哈真·神预言。我已经预感到了GG在不久的将来会取代斯内普称为HP系列中最·真情担当。(可惜不是的)


一只獾:



最近被某家言论雷得外焦里嫩,突然觉得电影里没什么GGAD的戏份还是有好处的。

假如来一段1899夏天的灿烂时光(想想电影里湖边微风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再来一段GG临死前做出赎罪举动,不肯向伏地魔透露老魔杖消息还不怕死,然后在生死交界处的国王十字车站由AD说出"他晚年独自呆在囚牢里流露出了忏悔之意" (想想电影里【】悔恨地抱着莉莉的尸体痛哭)

 

 

好,那么说不定,说不定以下这些大家都很熟悉的言论就如星星之火可燎原了。

 

 

1. HP宇宙第一大情圣——盖勒特.格林德沃

 

 

2.他真的好痴情,他体现了全HP里最伟大!最隐忍最深沉的爱情!

 

 

3.老蜜蜂真是HP里最大的玛丽苏,还是个绿茶,居然去选择了正道和良知而辜负我们格殿(或者陛下?)的深情

 

 

4.格殿发动大规模战争还不是为了老蜜蜂,因为他想向老蜜蜂证明自己呀

 

 

5.真的真的好心疼我们格殿,为了爱情,他被关了53年牢,为了爱情,他付出了生命,只为了那位红发的人,而那个人却在他和良知正义之间选择了后者

 

 

6.我能说我真的很讨厌良知正义嘛,它哪里比得上格殿啦

 

 

7.选择了良知正义,老蜜蜂就得了权势啊,又是威森加摩首席魔法师,又是国际魔法师联合会主席,这些东西摆在面前,他哪里还在意格殿的一片痴心呢

 

 

8.本来他们可以HE的吧,都怪良知正义跑出来横刀夺爱!

 

 

9.怎么会有人说格殿是坏人啊,是没看过电影还是没看过书,这么黑白分明,小学生啊

 

 

然后也许会有微弱的声音质问"那他对邓布利多的伤害呢?他对世界的伤害呢?"

得到这样的回答"怎么这么喜欢揪着他在以前的错误不放呢,他已经忏悔了还做出了贡献,还好意思说伤害,邓布利多对他的伤害呢"

——"什么伤害"

——"他选择了别的,辜负格殿的一片痴心啊"

 

 

然后,然后那位红发的人说的所有话,某"殿"所犯的罪行,就都被淹没在滚滚情圣论里了……

 


评论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