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寒蒲

何必为那些不值得的人伤神。

齐衡太惨了吧

太心疼齐衡了,从小顺风顺水长大的乖孩子,遭遇过最大的打击大概就是认妹妹了,但是这一次之后他知道六妹妹心里也喜欢他,想必还是心中怀有期待,男未婚女未嫁,只有他努力还是有可能的。
不为的死是他第一次面对死亡,面对母亲的冷酷。不为是他贴身的小厮,齐衡说不为敬他,爱他,心里疼他,不为可能某种意义上就是填补了他兄长的角色。不为在这个家里,是唯一一个关心齐衡内心的人,现在这个人被母亲杀死了,就是杀了他的心。这和很多父母一样,孩子只要按照他们的想法或者就好,只要是他们觉得对孩子好就好,至于孩子内心如何,他们不在乎。
齐衡会干呕,会昏倒,一面是对不为的死亡的极致的悲痛,一面是第一次面对死亡的痛苦,还有见识到母亲的残忍,可能在他看来,母亲端庄知礼,没想到她居然如此草菅人命,最后还有对自己的无能为力的痛苦,不为在门外被打死的时候,他除了跪地哀求,一点办法都没有。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