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寒蒲

何必为那些不值得的人伤神。

碎碎念

1、看钢铁侠1可知,除了反应堆,托尼的盔甲还有备用电源的。虽然不够托尼飞回去,但是保温或联系Friday之类的还是可以的。
2、盾铁冬三人大战是在一个前军事基地(是吧),那凭托尼的才华找到一些工具修复盔甲还是可以的吧。
3、泽莫开来一架飞机,盾冬开来一架飞机,黑豹开来一架飞机,一共三架飞机,黑豹抓了泽莫,(1),盾豹冬开走一架飞机,还有两架,(2),黑豹开一架,盾冬开一架,还有一架飞机。所以妮妮还是有飞机的。
4、说实话我觉得妮妮应该没有伤到会致命(ABO流产就算了)。
5、话说美队三和钢铁侠三到底是个什么时间顺序?反应堆拿走了吗?弹片取出来了吗?盔甲都炸了吗?(对了,好多同人都写小辣椒不赞同妮妮当钢铁侠,但是我看电影没有看出来这一点啊。)
5、我是铁罐粉!虽然站盾铁,有时候站一下冬铁,但是没有喜欢过美国队长(有点喜欢九头蛇队长)。(删掉这一句,但是毕竟有人看到过了,所以,就请忽略这一句吧!我不该写这一句!但是我不会出坑的!)

其实写这个碎碎念是因为最近看的同人文里很多指责大盾出手太重重伤以及抛弃托尼,所以想说一下我觉得托尼没有那么惨,队长也没有很过分不用责怪他。

评论(6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