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寒蒲

何必为那些不值得的人伤神。

《雷神3·诸神黄昏》观后感

1.Loki当政多年的政绩,先是给自己建了一个雕像,然后每天刷剧,混吃等死,一个王理想的生活状态🙂️
2.索尔发现弟弟假死篡位居然只是要找回老爹,你们阿斯加德对篡位这种事这么宽容吗?海拉表示不服。
3.Loki当街消失后索尔用伞尖点点地面小声喊Loki真可爱。被奇异博士耍了后临走砸了博士的家🙂️。在Loki冲向奇异博士时只是伸手象征性的拦了拦😂。
4.老爹孤独的站在海边,穿了一身,非常,平民的衣服,话说老爹真可怜,养老院拆迁后只能流落荒原。
5.奥丁是自愿留在地球,也就是默认了Loki当王,“要摆脱你的魔法真不容易,弗瑞佳会为你骄傲。”“我爱你们,我的儿子们。”临终的这些话应该彻底解开Loki的心结了,奥丁虽然偏心,但是也爱Loki。
6.不管什么时候Loki都爱阿斯加德,吧阿斯加德当作最安全的地方,在发现海拉强大又充满杀意后,第一反应就是要回去。
7.在传送中,哥哥一句“Loki”,就立刻会意攻击海拉,可惜被反杀了。
8.索尔被绑在椅子上,看到Loki的时候敲高兴的!之后兄弟俩窃窃私语,Loki再凑近点都要站到哥哥两腿中间了😁。
9.Loki的幻影去见哥哥,在说完自己的计划后那个表情那两个大拇指敲可爱啊😚
10.没想到索尔你的梦想居然是当女武神啊,后面拿起龙骨件也是一脸的虔诚🙂️。索尔你他乡遇故知高兴过头可以理解,但是你不知道你弟弟被浩克摔过吗,没看见你弟都呆若木基了吗🙂️?索尔既然你八岁就被捅过,一直到一千岁怎么还是那么毫无防备的被捅了?
11.电梯表白!“Loki,你对我非常重要!”“Loki,我非常爱你!”😁。我觉得在电梯谈话前Loki还是要和哥哥一起走的,但是在Loki说不走时哥哥居然没有挽留他没有“come home”,于是Loki才会临阵反悔又去通风报信想把哥哥留下来。你们居然还有get help这种游戏,你们阿斯加德人真会玩。索尔越来越了解Loki了,Loki的小把戏已经玩不过哥哥了。索尔还是心疼弟弟,只把电纽扣按在弟弟衣服上了,但是Loki倒在地上动弹不得看着哥哥离开的表情真让人心疼。
12.Loki还是开着飞船来救大家了!哥哥远远望见于是欣慰的笑了。哥哥轰轰烈烈的神力觉醒,Loki一个特写也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嗷!Loki的笑容太好看了!😚!哥哥一过来第一时间关心哥哥的眼睛!
13.I'm here。
14.真心实意的拥索尔为王。
15.话说电影里2段感情戏,一段是兄弟送别老爹,一段是兄弟电梯坦诚相待,男主两段感情戏都是和弟弟一起啊😁

评论(7)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