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寒蒲

何必为那些不值得的人伤神。

怎么看樱空释和卡索都没有cp感啊!大概是卡索表现的对樱空没那么喜欢吧,而樱空释也是一厢情愿的要为哥哥好,兄弟两完全不了解彼此啊!连身为兄弟或朋友的那种程度的交流都没有,这样怎么组cp。当然如果他们交流的话这个电视剧20集就可以大结局了。而卡索又变现得对梨落那么死心塌地,梨落又那么深情,啰嗦夫妇的cp感很强啊,而岚裳公主实在是呱噪又烦人,很希望卡索可以和梨落终成眷侣啊!其实卡索可以更积极一点,坐上王位后大权在握,想娶谁就娶谁啊,冰王想得到一泪石自私的愿望完全可以舍弃不顾啊。不过既然冰王没有从莲姬那里得到一泪石,为什么不再娶一个人鱼公主呢?是没有其他公主了?那岚裳的话,也不用非逼迫自己的儿子去娶吧?完全封建政治婚姻啊,把莲姬,卡索,岚裳三个人都当成了得到一泪石的工具啊!但是如果人鱼公主不喜欢哭怎么办,难道要用性暴力吗!而这个岚裳公主单纯成这样完全不能胜任王后之位啊!
最后,为什么作为正面角色的冰王那么自私冷酷,而反面角色火王那么关爱自己的孩子们,而且力量更强大,政治军事能力也更厉害(不然冰族怎么会亡了两次呢),或许冰王虽然是主角的父亲,但也是个反派吧。

评论(18)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