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寒蒲

何必为那些不值得的人伤神。

观《盗墓笔记》有感

首先感觉鹿晗拿的是女主剧本。瓶邪相遇时,张起灵,你也太会撩了吧,挑断绳子再还给对方这种。以及中间各种“抓住我的手!”而鹿晗那种活泼可爱好奇心旺盛什么东西都敢碰的设定真是和各种奇幻冒险电影里的女主一模一样。还有拍照片留回忆啊,所有人都摔地上只有鹿晗被公主抱接住了啊,和大部队失散两个人一起打怪兽啦,遇到你后我改变了我一直以来的人生观啦,等等等等。
最后决战的时候,看鹿晗跳来跳去去就井柏然的时候,我觉得像是在看男生女生向前冲。
和寻龙诀和普罗米修斯中执着于长生并为此而死的两个boss不同,盗墓中的老头子在最后一刻觉悟了,其实我觉得不太可能,因为为此执着且付出了那么多年,最后很难轻易改变想法。
很惊讶会看到一个魔幻片,虫子做的挺不错,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但是结尾没看懂。
以及,吴邪,你可以带着你三叔他们一起出道当明星了,想当年二月红的戏班子不就是用来掩人耳目的吗?

 @猎影人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