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寒蒲

何必为那些不值得的人伤神。

遇猫

史蒂夫还是失恋了!那个包子脸的男人最终还是和那个美艳绝伦的女人结婚了。
唉,又下雨了。史蒂夫关上咖啡馆的门,撑开伞回家。但是我早有准备!
刚迈开步子就看见一只黑色的猫咪从湿淋淋的灌木探出头来,焦糖色的猫眼里隐隐含着期待,微弱的猫叫声让史蒂夫的软得一塌糊涂。小心地把猫咪抱起来,“好吧,小宝贝,不能丢下你不管啊。”
史蒂夫把黑猫带回了家,小心地擦干猫咪身上的水份,“好啦,以后你就有家了。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史蒂夫说完就去浴室洗澡了,下雨天洗个热水澡真是太舒服了。
史蒂夫洗完澡出来,一边擦头发一边说,“猫咪,晚上吃咖喱饭可以吗?”
“亲爱的,我想吃肉酱面。”一个慵懒的男声响起,史蒂夫吓了一跳,三步并两步跨到卧室,只见床上坐了一个头发微卷的男人。男人见他进来,笑道:“怎么了?刚刚不是还说要好好照顾我吗?”
“你是那只黑猫?”史蒂夫坚定一点,你今天刚失恋,他再可爱也不能这么快变心。
“是啊,我叫托尼。”大眼睛轻快地眨了眨,长长的睫毛像是搔刮着史蒂夫的心脏。

“我叫史蒂夫·罗斯杰,你愿意和我交往吗!”这就是爱!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