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寒蒲

何必为那些不值得的人伤神。

明楼的世界——今天的大哥拿chi错了剧yao本

白斩糖:

大家好,我叫明楼,我发现自己其实是一个小说中的人物。


********************************************************


我是一个海龟高富帅,学识渊博,家财万贯,玉树临风。像其他畅销小说男主角那样标准的父母双亡,像其他畅销小说男主角那样有一个爱我入骨的反派女追求者,像其他畅销小说男主角一样我有一个忠心耿耿的手下,还有一个威严与慈爱同在的姐姐,一个不省心的熊孩子弟弟,我家里最不起眼的老妈子都是日本间谍。


这样完美的人物设定,除了是小说中的人物这个选择外我还有其他选择么?


但是这样的人设貌似有点虚伪呢,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人,我一定是存在什么弱点的,只不过我还没有发现。没错,为了人物的立体性,故事的精彩性,所有的小说男主角都需要一个弱点,包括我,而我只需要找到他。


今天的我依旧没有找到自己的弱点。


没错,作者实在是把我设定的太完美了,我又一次机智的破坏了反派的阴谋,赢得了反派女主角的信任,就算我的熊孩子弟弟都没有给我惹麻烦,但是我的手下貌似走的跟反派比较近啊……难道我的情节设定就是被手下背叛?!


好的!我终于发现了作者给我安排的命运!!那就是——被手下背叛,然后被反派利用,亲人离我而去,反派女主落井下石,我深陷险境,最后在绝望之中杀出一条血路一步步运筹帷幄成为大bosa的跌宕起伏的故事!一定是这样的!!


于是我痛斥了手下,其表情之痛心疾首,其内容之尖酸刻薄,佩服自己的演技五分钟。接下来该反目成仇了吧我想。


等等!手下你在人走了之后的那句“演技有点过了吧”是怎么回事!!笑得一脸暧昧又是怎么回事!!不符合故事发展设定啊亲!!不过……长得那么帅,搞得我还有点小心动呢…………


我明白了!!其实我的剧情推断一直都是错的!我不应该一看到故事年代人物背景就武断的认为这是个谍战故事,其实这是一篇爱、情、故、事!!


没错!这是一个恶毒的女二号暗恋我但是我却深爱青梅竹马的女一号!恶毒的女二号派间谍监视我们就是为了破坏我们的感情趁虚而入但是可惜我与女一号情比金坚最后识破了女二的恶毒计谋最后和女一happy ending的故事!


但是……貌似女演员数量不对啊……与我青梅竹马长大的是我除了我弟弟就是我手下啊……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这么看来!我的手下貌似就是女一号啊!!!这个故事还真是时髦值高大上呢!


这么推断下来,我的人设的弱点也出现了,那就是——我是断袖!!没错!一个海龟高富帅,学识渊博,家财万贯,玉树临风唯一的弱点就是断袖!!这么符合逻辑的推理,我真不愧是男主设定!


接受了这样的设定后一切都变得明朗了呢!这么看来我的手下长得还真是帅,不愧是我一手养大的……


等一下!华点又出现了,我们的故事不仅是个搞基爱情故事还是一个重口搞基爱情故事!!女一号哦不男配不仅是我的男手下同时还是我路上捡来而且一手养大的弟弟!!我不得不说作者你实在是太污我都没眼看了!!我只能说!干得漂亮!幼驯染加忠犬设定实在是太时髦了!!


看一下我手下挺拔的身姿英俊的面容十项全能的生活技巧和霸气的杀人姿势,这样的设定实在是太棒了作者晚饭加鸡腿!


********************************************************


我叫明楼,我早就发现了我是一个小说中的人物,我今天不仅发现了我人设的弱点,还摸清了整个故事的走向。


阿诚,今天晚上来我房间一下,我们来讨论一下故事高潮部分的设定。


END

评论

热度(741)